2018-04-03

【表揚大會】2018 臺東縣政表揚大會

自民國100年台東縣政府爲了表揚在社會默默付出的社工們,於每年的4月2日「社工日」前後舉辦社工表揚大會。 今年度主題為「社會的齒輪,油我來維護」,2018年3月30日於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舉辦台東縣政府績優社工表揚大會。


社會是一座持續運轉的巨大機械,而組成社會的人民即為機械裡的齒輪,社會不停的發展而齒輪不停的運轉,社工人員便扮演著維護齒輪的重要角色「潤滑油」,為過程中遭遇受損的齒輪適時上油並恢復正常的運轉。 
社會的發展除了社工人員的專業協助,也需要你我自身主動的幫忙!



我們透過遊戲化的內容,讓學員融入故事情節,藉由互動式的體驗,將生硬的課程轉化為簡單易懂的收穫。將創新的體驗模式輕鬆帶入企業各式培訓課程、旅遊行程、尾牙春酒等活動中。我們致力於開發百人同時進行的Team Building課程活動,目前已設計高數十款以上的活動主題,可以充分滿足客戶各式需求。並且提供客製化服務,為您打造一場獨一無二的活動體驗!

樂點創意

異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6356300

桃園市中壢區永能路23巷2號

0988-956-606 Joann

0932-095-746 Albert

service@funideas.com.tw